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挂了电话,陈迦来蔫蔫地坐在客厅。

陈祎頔喊她几句,她都没有听见。

“一一,吃水果。”

“啊?哦,谢谢爸。”

陈祎頔忧心地看着她,这孩子不会考前焦虑症吧?

等到了下周六,陈祎頔见她根本没有出门的打算,忍不住问道:“闺女,不是要去P市的吗?”

陈迦来一本正经:“都什么时候了,我哪有那个心思,我要争分夺秒学习啊。考不上一中,多丢爸爸妈妈的脸。”

陈祎頔挑眉,心里隐隐自豪,“放轻松就好,爸相信你。”

等陈祎頔和魏梾单独相处的时候,他把女儿这番话告诉她,说完还忍不住感叹了一句:“我女儿真的越来越懂事了。”

魏梾轻笑,无情拆穿他:“那是屿未和钟慕一前一后给她打电话不让她去,让她在家好好复习。”

陈祎頔:“……”胸口疼。

七月份中考分数线公布,陈迦来如愿被徐城一中录取。

陈宏泽和姚京正在看旅游攻略,“一一啊,你不是想去日本看漫展吗?一一?”

陈迦来回过神‘嗯?’了一声:“奶奶,我想去P市找我哥,他今年暑假好像打算留校考证书。”

“国内暑假哪都是人,又热又挤,你哥开学前会回来的,不用这么想他。”

陈迦来叹了口气,奶奶不懂她的心,P市可不止有陈屿未在,还有钟慕。

“算了,一中就要军训了。嗐,我还是在家修养身心,练练琴吧。”

陈宏泽:“……”当初可是你自己要出去玩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