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屿未憋着笑:“好了别闹了,快出来吧。我带你出去玩,你不是想吃螺蛳粉吗?如果你不想去,那就算了,我洗澡换睡衣了?”

话落,门立马打开了。

陈迦来从里面出来,脸色有些不自然,欲盖弥彰道:“我就洗把脸而已,你大惊小怪!”

陈屿未宠溺地笑着点点头。

晚上,陈屿未带着她去吃在家里不被允许吃的螺蛳粉,又给她买了杯网红奶茶,排队半小时,消磨了他将近半个月的耐心。

回去的时候,陈迦来拎了两只抓娃娃机里的毛绒玩具。

陈屿未手里也有两只,他单手插着兜走在她前面半步。

陈迦来嘴角挂着笑意,望着陈屿未高大的背影,“哥。”

陈屿未停下脚步回头,朝她伸出手轻声问:“怎么了?不想拿了?那给我吧,我给你拿着。”

陈迦来仰着头眨了眨眼睛,顺势就把毛绒玩具都塞到了陈屿未怀里,然后问:“你们男生是不是都喜欢皮肤白的女孩子?”

陈屿未眯着眼睛,意味深长地叹了口气:“你们男生?这个问题难道不是针对钟慕问出来的?”

陈迦来躲避视线锤了陈屿未一拳,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钟慕比你小一岁,你们从小一起长大,他的想法你肯定知道。”

在陈迦来的成长过程中,钟慕跟陈屿未一样占据着重要的角色,自她有记忆以来,生活似乎都充斥着两个哥哥的气息。

她蹒跚学步,是钟慕一步一步牵着她的手。她牙牙学语,也是钟慕一次一次教她叫哥哥。她每次考试,是他和陈屿未熬夜不厌耐烦地帮她复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