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考上了,我有礼物。”

“什么礼物?”

“等你考上再说。”

陈迦来抿着嘴角,“那要是我考上了,你能不能满足我一个愿望?”

钟慕沉默片刻,点头郑重地‘嗯’了一声。

高中三年,有时候真的是掐指一瞬就过去了。当人们久经世事后也许回忆最多的还是这三年。

陈迦来从高二就下定决心考首都艺术学院的音乐学院,一是她喜欢弹钢琴,二是陈屿未和钟慕都在北京。

高三艺考第一轮面试时,陈祎頔和魏梾陪着她一起去。

走之前,陈家又集体开了一个小会,气氛微微紧张。

姚京望着陈迦来,“一一,非要去那么远吗?人生地不熟的。”

陈迦来笑:“奶奶,你忘了我哥和钟慕都在啊。”

陈祎頔想了想,生硬地挤出几个字说道:“我觉得上海音乐学院也挺好的。”

陈迦来看着她爸,怔愣了几秒,“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都十八岁了,你们放心吧。我以前还去过国外演出呢。再说了……我们徐城离北京和上海明明差不多远。”

陈祎頔一时间被堵的无话可说。

魏梾一脸云淡风轻,她看着陈祎頔有些想笑。爸爸对女儿的情感总是复杂的,陈祎頔也不例外。

“一一,如果将来有机会去国外留学,你去吗?”

陈迦来一愣,不知道魏梾为什么会这么问。

“不用着急回答我这个问题。我和你爸爸只是希望你以后想要什么想做什么都要经过深思熟虑,而不是一时兴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