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28:辛茂读书苦恼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午放学了,香茅子和辛茂两个人又手拉手的回来。

蒙童的课业并不特别繁重,他们上午在学堂学习,中午回家吃饭,下午就可以在家复习和帮忙做活了。大部分的孩子并没有这个自律性,下午不用去上学,他们往往吃晚饭,就满镇子的乱跑玩耍。

于是辛家一家人晌午时分就在四鲜楼的厨房碰头了。

辛娘子憋了一肚子的话要问香茅子。

见香茅子回来,她饭都不顾不得吃,先扯着香茅子来到角落里,问她这些天在镇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香茅子不知道她后娘又抽什么风,好好的问这个做什么。

后娘说,“怎么镇上的人都对你看起来很好的样子,你这死丫头这几天到底做了什么?!”

香茅子心说:事情做下的多,但是这件事却可以告诉你。

于是她就从辛茂生病开始讲起,这件事她已经被问了好多次,那讲起来叫一个驾轻就熟。香茅子从怎么跟春雨商量要去找药开始,如何穿过孙富户停满灵柩的院子、如何爬树翻墙、如何差点被府兵察觉、最后怎么在月夜下跟大狼一样的噬人鼠搏斗,最后遇到仙人。当然,香茅子没有说升仙令的事。

其实香茅子的讲述还是属于干巴巴那种,她本就不是一个喜欢夸张和讲述的人,但一来这段故事她确实已经被好多人要求多讲几遍,实在是熟能生巧。二来辛娘子关心则乱,她心细辛茂,开启了强大的脑补系统,竟然被吓出一身冷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