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37:远眺龙门心不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看着这流离辉煌的场景。小嘴半张着简直合不拢。

她一直觉得自己在黄石镇就算见到了世面,可到了府城城外,她才第一次明白,什么叫做人山人海、流光溢彩,什么叫做比肩接踵、甲第连云。

府城,是在太雄伟了!

远远的,就着月光,前方出现了一座黑黝黝的高山,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是却显得很威严。

随着人群慢慢的走进了,她才发现那不是矮山,而是大块青石修成的巍峨城楼。

那城楼,左右看不到边缘,仰头看,城墙几乎戳到月亮上去了,如果人要看到顶层,几乎要把身子都拗到后面才行,小香茅子看得太入神,整个身子往后倒,头砰的一声撞到车厢上。倒让程掌柜的笑了好久。

大家排队入城楼。

城楼威严而肃穆。

大概是由于升仙大会,故而并没有宵禁,入夜关闭之类的。反而在两侧都用巨大的水缸粗的石坛子,装满了粗粗的干松枝,每隔三十丈就点燃一翁,巨大的火焰冲天而起,红彤彤,热辣辣的,在火瓮之间,站着穿着铠甲的护军,银白铠甲,红缨长枪,最关键的是,他们每个人的胸口,都有一副若隐若现的莹蓝色符文,看起来玄奥而神秘。

这些护军站的笔直,表情严肃,每一个都仿佛释放着莫大的肃杀之意,仿佛随着他们樱枪所指,摧崩拉毁,无可阻挡。

香茅子偷偷瞄着护军们,觉得全身的汗毛孔都被激发的战栗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