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36:六月十五好月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师这边刚刚摆上早饭,正称了粥水打算喝,陈掌柜的就急匆匆的推门进来。

“子昂兄,早!”陈掌柜的一抱拳。

这让程师哭笑不得,他连忙放下饭碗,回了一礼才笑说,“今天可是打神上门?!你们这是干什么呢,一个个的,都来堵我门口。”

陈掌柜的顾不得跟程师客气,直接问,“子昂兄,香茅子刚才可是来过了?”

程师点头,“来过了,给她跟她兄弟请假,说这两天有事不来上学。”

陈掌柜的又想了想,“那你有没有觉得她可有什么不太对的地方?”

因为陈掌柜的问的严肃,程师认证回想了一下,这一想,确实有些不对。

香茅子这小丫头向来是十分尊重老师的,就算请假着急,也扒着门缝偷看的时候,而且她今天的神色,似乎有点强颜欢笑的摸样。

程师犹豫了片刻才说,“你这么一说,我到觉得,这孩子今天似乎有点悲切,倒像是家中遇到了什么事的样子。可是,他刚才没说啊。”

陈掌柜的又问,“那她有没有说去哪里啊?”

程师就说,“她说要去府城。”

府城?!

这两天府城可有什么大事么,或者香茅子家有什么亲眷在那边去走动?

陈掌柜迅速的就排除了后者。这两个月,辛娘子没少在陈掌柜这边帮短工补贴家用,一群人混熟了,这家长里短的事情难免要拎出来说说。

辛娘子就不止一次感谢陈掌柜的,还说过自己在城里都没有什么亲戚,假如不是有陈掌柜的帮衬收留,那这一家老小就不知道何去何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