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55:结缘灵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师听完香茅子的介绍,似乎楞了一下。但是他没有说什么,而是轻摇手中铜铃数下。

香茅子紧张的等待着。

这次依旧出来几个小动物。

先出来的是一只灰色的垂耳兔,只不过它的头顶上却有两只小小的角,宛如两个露出来的芽孢,非常可爱。

香茅子紧张的站在原地,等着垂耳兔绕着她转,垂耳兔闻了闻,然后慢吞吞的蹦跶着回去去了。

香茅子内心有点失落,她以前养的兔子都可肥咧,连后娘都要夸她养的兔子能多吃一顿呢!可惜垂耳兔没看上她。

第二只出来的是一只脸盆大的乌龟,背部有奇特的纹理。这只乌龟爬的倒蛮快的,结果爬到一半,好像后悔了一样,自己又调头往回走了。

香茅子内心一个劲的跟它鼓劲:过来,过来,过来啊!

可惜乌龟跟香茅子完全没有什么共鸣,还是毫不迟疑的调头往回走去。

第三个出来的一只白色带着羽冠的小鸟,长着朱红色的小嘴,看起来特别精灵可爱。它围绕着香茅子飞了三圈,不停的翩跹盘旋。

在香茅子以为小白鸟一定会选择她的时候,小白鸟“吧唧”一声,在她的肩头拉了一滩屎,然后就毫不迟疑的飞走了。

小白鸟的这种行为简直让所有人都惊掉下巴,这么多学生都和灵物结缘,可被灵物拉屎到身上的却只有香茅子一个。

“哈!”人群中有人发出尖利响亮的笑声,是王霄歆。

徐师也露出无奈的表情,“这只小白鸟叫做雠嘀,是最最顽皮的性格,每次都要出来捣乱,你且不要与它计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