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59:寻根究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寻根究底》这本书在修真的书里算是比较厚的了,香茅子是个没见识的,总以为书是越厚越好,这也是她一开始发现这本书,立刻就拿起来的原因之一。

要到后来,香茅子才会发觉自己的想法多好笑。修真的书,往往等级越高的越薄,有些顶级的法门和道决,甚至只有几句话。

不过此刻,尚未入门的香茅子看这本书,倒是正合适。

写书这本书的人,估计是个等级虽然不高,可是见识和年龄却都比较大的人。寻根究底这本书,其实是比较啰嗦的,甚至在每个灵根后面,还都举例子,这些例子并不是特别特殊,有的甚至是传说,他也写了上去,一概以:不知真假,待读者辨析为由备注。

倘若是几年后的香茅子,估计一看到这种话,那是连翻都不肯再翻的。不过此刻,香茅子却毕恭毕敬的翻开这本书,双手捧着放在桌面上,膜拜着即墨梓三个字,即墨梓,就是这本书的作者。

对修真界一无所知的香茅子,又哪里曾见过这种书,她看的可津津有味了。其实这本书在修真界的档次,就跟凡人界的话本差不多。

通过寻根究底这本书,香茅子第一次知道,修真界的人大致把根骨分为上中下三个品。

所谓上品根骨,就是好根骨,打熬起来不痛苦还快捷,可以在引气入体阶段就进阶迅速,且根基牢靠。最最最关键的是,上品根骨对功法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的修行之路要广泛很多。即墨梓罗列了几个例子,比如一些带有传承性质的根骨,都算是上品根骨,例如清净琉璃体、秋水白鹭体、地火明心体等等。有些家族因为根骨传承,就能成为百年的世家,那是特别难的的。即墨梓特别羡慕的写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