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65: 灵火炉,炸膛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香茅子看到地面上的水痕之后,高兴的在一旁默默流泪。

书叟却以为她是因为被骗了巨额的灵币而肉痛,还宽慰她说,“你不要怕,如果有人恶意欺骗于你,那我自会为你讨个说法。”

香茅子摇头,笑着抹眼泪,“没有,我这是高兴的。”

说完毕恭毕敬的鞠躬施礼,“谢谢书老伯为我答疑,您这下可帮了大忙了。我先回去了。”行礼完毕,她就蹦蹦跳跳的往回走。

书叟只能看见她上蹿下跳的背影,真是说不出的活泼。搞不懂小女孩的心情,一会儿晴,一会儿阴,跟六月的太阳差不多。书叟摇头,继续沉溺在书中的世界里寻找他的“道”。

香茅子真的是哼着歌的蹦跶回自己的山房。草头符估计是最最不入流的符箓,可是却解决了她当下最大难题——灵力物品。

香茅子已经逐渐了解了她那些收入的价值。在厨房帮工,一个月300枚灵币,估计稍微好点的灵笔都买不到一支。各种特色的符箓纸张买不了几张。

灵币这种散钱也只有他们这些还没有入阶的弟子才会稀罕去做。一但引起入体成功,那都是要去千闻阁接任务的,那个时候的任务比如搜集风铃花粉、采集月满露水之类的,就都以下品灵石结算了。

哪怕一枚下品灵币,也足足抵得上千枚灵币呢。

所以稍微有点身价的小伙伴并不急于去千闻阁领任务就在于此,她们宁可等到过几日引气入体了,再去接有价值的任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