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66:昆仑躬行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声巨响惊到了所有人。

当大家回过神,就看见一个锥形的灰堆儿戳在当地。

“哎呦!”李师傅率先回过神来,紧跑慢跑的过来,他有心想拍吧,却无处下手,香茅子整个人都被炉灰埋了起来。

好在香茅子自己动了动,积灰簇簇掉落,露出一个黑不溜秋的小人儿出来。李师傅真是哭笑不得。

香茅子都被镇晕了,她此刻耳朵里嗡嗡作响,整个人都晕乎乎的。

李师傅问了她两声是否要紧。

她连连摇头。

再一看,灵火炉已经被崩塌一角,彻底熄灭了。香茅子哭的心都有了。这吞吞刚吃了别人的地火,自己又弄坏了灵火炉。前账未清,后账又至。她觉得自己这辈子都还不清了。

一着急,她的眼泪就留下来,生生在脸上冲出两道“沟渠”,露出下面略浅色的小黑脸,别提有多可怜了。

“我,我弄坏了炉子。”她小声的说。

“哎呦我的小祖宗,你人没事吧?你还管什么炉子啊。”李师傅拍大腿。

香茅子抽噎,“没事,可我不知道炉子怎么就炸了。”她是真的说不清楚。

李师傅挥手,“炸就炸了吧,明天去千闻阁发布个任务,自然有人来修。”

香茅子内心惴惴,“那,那要多少钱啊?”

李师傅终于明白她的担心了,笑道,“不用你出。灵火炉是小筑的,自然由小筑承担。虽然以前没有炸过,但是它也坏过几次。这笔修缮的费用,却是早有准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