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69:话别与赠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说自己竟然引气入体成功。

水合自己也一副被惊到的模样,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万师见大家都无心继续修炼,就挥手停下修行,开始跟大家讲述炼气阶段的一些常识。引气入体第一重境界就是“锻骨”,过了这关,就算是正式踏进了修真界的门槛了。

刚刚水合就是成功的引气入体了,所以他的骨骼才会发生了“喀拉”的脆响。在这个境界里,灵气就会逐渐锻骨,让它们更加结实,更加密韧。当骨骼完全淬炼好了,不但在结实程度上远超凡人,更重要的会发生身轻如燕的体验。那时候,举手抬足都会有更加迅猛有力,且轻盈灵活。

锻骨,是修行的第一步。

听着万师的介绍,小伙伴们留出了艳羡的神色。

万师也有点奇怪,就问水合,“你刚才是怎么成功的,说说看?”

水合自己也一脸懵懂,他努力的回忆着,“我,我就抻了个懒腰。因为看大家都还在冥想,没,没敢大动作。”

他这说的倒是实话,万师笑着安慰他,“并不是说这个,而是你在抻腰之前,是如何开始运转体内灵气的?”

水合还真说不清楚,他真实的做法是在脑中冥想画润水符,但又不完全是。开始是画符,后来就什么都不想,顺其自然,而灵气竟然也开始跟着身体的周天运行了。

可他这事说不清楚。

急的脸都红了,只能摇头,“我不知道。”

万师点点头,心里反而觉得这孩子说的是实话,因为灵气入体全凭顿悟,很难用语言描绘,这也正是修行界有名的一关——开头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