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83:烹羊市,大开张(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一阵天旋地转的旋转之后,三个小丫头终于感到天地都停止了旋转,她们晕坨坨的无法站直,身形一晃齐齐摔倒在地上。

地是青石板的地面,摔上去很痛。

三个人齐齐发出了“哎呦”的惨叫,然后就听见一个苍老的声音说,“赶紧爬起来,不然一会儿还得被踩。”

香茅子第一个张开眼睛,只见这里是一个四周都挂着竹帘的大亭子,亭子边上放了一张木桌,木桌上面摆放了一个钱柜。在钱柜的后面坐着一个老者。

刚刚说话的就是他。

香茅子连忙一手一个,抓住还在晕的两个小姐妹,死拖硬拉的把她们从阵符里拉扯出来。

这个凉亭很大,呈现八角形状。在凉亭的正中间也画了一个十人左右大小的符阵,看起来跟小筑里的却是一对儿的样子。

老者见指着身后的牌子说,“ 每日戌时收工,记得要在戌时前回来,不然可没有人开启传送阵了。”

香茅子连声答应了,拉着尚且晕乎乎的周佩萌和邹星玺两个人往外走。

刚走出亭子,就听见身后又是一连串的“哎呀”、“哎呦”之声,香茅子转头,只见以周东宇为首的那群男孩子,正七扭八歪的叠罗汉一样摔倒在一起。显然他们也是早起跟着出来逛坊市的。

倘若香茅子她们刚才磨蹭一会,估计现在就要被踩在脚底了。

香茅子回头的时候,看到亭子上挂了一个匾额,写了“迢遥”两个字,字体风流俊逸,倒是罕见的好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