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颠覆——甩她几条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大妈冲向姜月染,宋芷柒幸灾乐祸的一笑,最好是那位大妈拦住姜月染施针,让诊床上的病人得不到及时救治身亡才好呢!

这样一来姜月染这辈子都没想在医界翻身了!

大妈冲到姜月染面前,不由分说的便要去拔扎在她儿子身上的银针,姜月染此时媚眼微眯:

72针针灸法讲的就是快准稳,如果因为这位大妈而影响施针进度那么病人后果将不堪设想。

于是,姜月染冷冷的对大妈道:

”想让你儿子活命就下去等着!“

会务组的工作人员也怕事情闹大,毕竟是国家级的比赛怎么能让观众上台来闹事?

如果姜月染真的医死了人自有法律去制裁她。

于是,主持人叫来保安把大妈拉了下去。

大妈一下台马上冲到宋芷柒面前,苦苦的哀求道:

”宋主任,求求你救救我儿子,我知道你医术高明,那个姜月染给你提鞋都不配,宋主任人美心善一定要想办法救救他……“

听到大妈把姜月染贬的一无是处,宋芷柒心里暗暗得意,但她脸上却故意露出为难之色:

”大妈,您别着急,染染的医护水平还是很高的,您要相信她……再说真要治坏了她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宋芷柒的话瞬间点明了大妈,大妈急忙掏出手机拔着报警电话:

”对对对,像她这样害人的庸医就该抓去判刑……“

台上,只见姜月染从容淡定那手法娴熟,沉稳,精准,紧接着,第二针,第三针,一针强过一针……依次完美落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