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1 打脸来的不要太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看到原本戴在蓝洁茵手腕上的祖母绿手镯套进姜月染的手腕上时全部震惊了。

就连顾霆濡都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不知为何,当那支手镯套进姜月染的手腕上时,他竟有种物归还主的和谐感?

姜月染也是一惊,趁着蓝洁茵还没松手,急忙脱下手镯想还给她。

可不论她怎么用劲这支手镯都卡在她手掌与手腕之间无法脱掉。

“不用摘了?我蓝洁茵送出去的东西就没有收回来的道理……”

“更何况这手镯认主,认定了谁就是它的主人……”

听了蓝洁茵的话,第一个跳出来表示反对的就是顾霆渝:

“妈,你疯了吗?今天是我哥和纤雅姐订婚的日子,你却把顾家传给未来当家主母的手镯给了姜月染?”

整个海市无人不知顾家这支祖母绿的手镯,据说是用前朝皇室的传国玉玺打造成的手镯,历代只传给顾氏长媳。

当初这支手镯就是传到了顾霆濡奶奶的手里,后来顾霆濡的奶奶又传给了蓝洁茵。

只是没想到在姜月染和顾霆濡离婚被净身出户后,蓝洁茵却把这支象征着身份和地位的传家手镯戴进姜月染的手上。

这一举动无异是在狠狠的打韩家人的脸!

韩纤雅此时苍白着脸身体摇摇欲坠,好在扶住了身边的桌子,这才不至于摔倒。

没理会女儿的叫嚣,蓝洁茵只是淡淡的看着姜月染,依旧是不客气的语气,训斥道:

“还以为你离婚后有多风光呢,看你这没出息的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