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8 换套路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儿,门姐问句不该问的话,你和宁少是什么关系……刚刚我在网上看到宁嘉琮和你大伯家的堂妹姜墨染关系好像不一般?”

“门姐,我和宁嘉琮的关系一两句话解释不清,等哪天见面我亲口和你说,总之不是男女关系!”

“哦!”

门文清长嘘了口气,不是男女关系就好,月儿的名声好不容易才挽回来,如果因为和宁嘉琮他们再传出三角恋的绯闻可就不好了。

“我也挺好奇,像宁嘉琮那样的条件怎么就看上姜墨染那种女人呢?”

“说的好像你很了解姜墨染似的。”

姜月染打趣道。

“还用了解吗,一眼就能看出来那是个资深绿茶!”

好吧,门姐是品茶专家。

“说真的,月儿,接下来你准备做什么?名气都已经走向国际了还准备继续给司言爵在疗养院卖命?”

姜月染淡淡一笑:

“这就要看司言爵怎么做了?”

闻言,门文清在电话里瞬间大叫起来:

“你还真想继续给他卖命?”

姜月染淡笑不语,因为她发现上次司言爵吃了外婆的药膳粥时表情不对劲,她敢断言司言爵和药膳粥肯定有渊源,只是不知他喝过的药膳粥是出自外婆之手还是妈妈宁菁菁之手。

所以她决定继续留下来好好查一查。

……

接下来的这些天姜月染很忙,疗养院这边还好一些,初心那边简直忙的不可开交,好在有莫晚的帮助。

当初她请莫晚来初心是看重了她T台走秀的实力,可这些天她才发现莫晚居然把初心各方面都打理的井井有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