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4以后公主的安全由你负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奴婢知罪。”阿香的头磕在地面上,大颗大颗的泪珠滚落下来。

她的心里很是后怕,也很愧疚,如果当时没有人及时将小公主救出来,小公主就会因为自己死在里面。

她的手捂着胸口,心一直揪着,很酸很疼。

“当初,母后念着你是木槿宫的宫女,也是淑妃身边的旧人,想必一定会对小公主好,才让你留下来照顾小公主。”云北夜看着她,心里也很是后怕。

还好金堇之赶到的及时,把他的宝贝闺女救了出来,不然,这么一个温暖的小团子就要被那一场大火吞噬了。

每每想到这,都浑身直冒冷汗。

“可是你呢?竟敢私自带着小公主去了佛堂,身边连个护卫都没有!”

但凡她带个护卫,都不至于被困在火场里面。

“奴婢死罪,请陛下责罚!”阿香不住地在地上磕头,手肘撑地,手臂上的白色的纱布崩开,被流出来的鲜血染红。

云朵朵躺在摇篮里,看着爹爹训斥阿香姑姑,看着阿香的手臂渗出来的鲜血,心里很是心疼。

她很想大声喊出来,去佛堂是因为那天是娘亲的生辰,她们是去和娘亲聊天的!

况且,佛堂发生大火,也不怪阿香姑姑!

应该严惩防火的人!

“母后和朕那么信任你,可是你呢,真是让朕寒心!”云北夜一拍桌子,眉毛竖起。

“去辛者服三个月的苦役!”

服三个月的苦役?

阿香有些微怔,她,竟然还能活着?!皇帝竟然不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