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8苍穹试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亦凝:!!!

她确实感觉到鼻尖有点温热的意思,但是她一直以为是自己见到男主的容颜太过于激动以至于呼吸都热了,真是丢人丢大发了!

她手忙搅乱的抹了抹鼻血,等到在看向男主时候,他早已经戴上了新的面具。

许是因为心虚,也可能是因为司琮的目光太过于炙热,云亦凝大声的反问。

“你,你在池子里干什么?!”

她话音刚落,只感觉三道视线直勾勾的落在自己身上,尤其有一道还是自己的忠心小可爱翠环的。

翠环略有尴尬和不解的看着自家小姐,一时语塞。

其实她很想说一句,虽然小姐您是女子,而且身份高贵,但分明就是你看见司家少爷的“美人出浴”激动地流鼻血了,反咬一口你真的不心虚吗?

云亦凝可是一点愧疚都没有,洗澡就洗澡,还穿什么衣...呸!还当着自己的面!

司琮微微皱眉,随后说道。

“你体内的雷霆之力很庞大,若是只凭自己不知道要炼化到什么时候,这温泉水有催动灵脉的能力,在水中修炼可以事半功倍。”

说完,只听哗啦啦的水声,男人已经从水里走了出来。

一身黑衣浸透了水,紧紧的贴在男人的腿上,她甚至可以看清司琮的曲线。

她只觉得自己鼻子痒痒的,慌忙转过身去用手摸了摸,还好这次没有流鼻血。

等他转身的时候,男人已经拿起了一边的佩剑离开了。

看着司琮的背影,云亦凝忽然想起一件事,对着那道离去的身影喊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