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宸王殿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也停下脚步,往前院走去。

前院里已经被黑衣黑甲的禁卫军围得水泄不通,江楼月一出现,也立即被一把刀拦住去路,她只能从人群的缝隙中看到武安侯冲来的将领拱了拱手:“于大人,这是什么意思?”

太子谢景鸿问:“今日可是候爷夫人整寿大日子,于大人这样闯进来,要是没有要紧的公干,便是本宫也要问你个冒失之罪。”

“启禀太子殿下。”于大人说:“有人密报,武安侯密谋造反,证据就在家中,皇上听闻震怒,派下官前来搜查,还请太子殿下和侯爷见谅。”

“侯爷密谋造反?”谢景鸿露出个不可置信的笑容,“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武安侯眉微拧,“既然于大人有圣旨在手,那便搜吧,本侯身正不怕影子斜。”

于大人说:“职责所在,多谢侯爷体谅,来人,搜——”

一声令下,禁卫军立即在侯府各处穿梭起来,在场的贵客们都是面面相觑。怎么回事,这武安侯可是庆国最能征善战的一品军候,忠心也是毫无怀疑,战事一结束立即上缴了军权,如今管着兵部征召新兵的事情也是尽心尽力,怎么就和密谋造反扯上关系,还让皇帝派出自己亲自掌管的禁卫军来搜查!

“怎么会这样?姨丈怎么可能谋反?!”江逸雪不知何时到了江楼月边上,脸上担忧,心里却早乐开了花。

江楼月根本不理她。

江逸雪暗暗咬牙,心道:等武安侯府倒了,我看你还怎么骄傲的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