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本王就送送救命恩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逸雪又啜泣着说:“我……是偷画了平王的画像藏着,但是见你为了平王殿下那般伤怀,我也想让你高兴,哪怕是一点点也好,所以我记着印章的样子,画了一个上去,想着找机会送给你的……是我的错,我明知道你喜欢平王,我便不该有这种心思,可……喜欢这种事情,又如何是自己能控制的了的?”

江逸雪双眸含着屈辱的泪水,却泛着几分倔强的光芒,几句话说下去,明明是她和平王有私情倒成了她单相思平王,而且单相思的如此卑微和可怜,瞬间吸引了不少人的同情心。

有些夫人叹息着说:“哎,这逸雪姑娘也是个可怜的孩子,寄人篱下,便是连喜欢什么人,也只能藏在心底……”

“就是……她还得帮着侯府的嫡小姐给自己喜欢的人牵线搭桥,真是……怎么会有这样心地善良的孩子?想她母亲也是汾阳王家出来的,如今却只寄居在别人家,看人脸色的过活,哎……”

江楼月冷冷看着江逸雪,不得不说这个女人的演技和随机应变的能力真的是……炉火纯青。

谢尧挑挑眉:“侯爷家的故事可真是够精彩的,本王今日没白来。”

“……”武安侯脸色不太好,他几乎已经想到,武安侯府又为老百姓制造了未来几个月的谈资。

一旁的谢景鸿也脸色难看,“看来都是些女儿家的闺阁事,于大人就不要耽搁了,早些回去复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