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信佛之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氏又叹了一声,认真的说:“听姨母一句劝,这平王不受皇帝宠幸,夹缝之中求生存,可不是什么良配。你若是实在喜欢,也只能把他放在心里,慢慢的淡忘了去,等这段时间风声过了,姨母定为你寻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如意郎君。”

江逸雪眼底却闪过冷意,可她的语气却依然是娇娇柔柔的,还充满愧疚:“今日是我不该……丢了侯府的脸面,可是雪儿真的很喜欢平王殿下……”

王氏轻声说:“姨母都是为了你好,现在短痛,好过以后……”

江逸雪悲伤的哭道,“我会努力忘了平王殿下,好好听姨母的话的……”

王氏轻轻吸了口气,心里浮起几率欣慰,又安慰了江逸雪好一会儿,王氏才离开,之后,又让人送了好些礼物过来。

江逸雪却在王氏离开之后立即变了个模样,她的脸上泪痕犹在,眼底却全是愤恨和不屑,“如今与我说这些话也不过因为平王是你亲女儿喜欢的,你又怎会不为了你亲生的女儿着想?当然要让我消了念头,将我随便的找个人塞了了事,为你女儿扫清障碍!”

“那现在怎么办?”婢女青萍低声说:“那封信小姐明明放进去了,来人却没搜出来,这中间也不知道出了什么岔子,还搭上了小姐的名节……难道是被武安侯发现了?”

江逸雪摇头:“你别看武安侯平日五大三粗的,其实心思细腻,十分精明,如果武安侯发现我放了信,不会让姨母还过来瞧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