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撞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点头表示明白,压低声音说:“好像是江逸雪的声音。”

父女两人往前走去,到了月洞门边,就看到江逸雪一身素衣,紧紧握着谢流云的手哭诉,“流云你相信我,我按照你的吩咐做好了,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我对你的心这两年你都是知道的,我什么不是听你的话去做?”

谢流云面色很平静:“我没有怪你的意思,雪儿,我只是觉得有些蹊跷,好了不说了,是我的错,我刚才不该那么凶的跟你说话,那日,你一人把事情担下来,真是苦了你了。”谢流云轻叹了一声。

“一点也不辛苦。”江逸雪慢慢的靠到了谢流云的怀中,“我知道自己不过是个寄人篱下的孤女,薄柳之姿,能得到殿下的垂青已经是前世修来的福分,又怎么能坏了殿下的名声?况且,我思慕殿下,这是事实,借着那样的机会说出来,我心中也是高兴的。”

“可你的名节……”

江逸雪摇摇头:“只要是为了殿下,我无怨无悔。”

谢流云心中有所触动:“等武安侯府的事情了了,我就想办法把你带到我身边去。”

“嗯。”江逸雪乖巧的点了头,两人牵着手往后面的禅房去了。

月洞门后的武安侯脸色有些僵硬:“逸雪这丫头……”明面上又是发誓又是赌咒,背地里却还和平王在来往?

江楼月却是默了默,离的太远了,她和父亲只听到“我对你的心如何如何”,别的一个字都没听清,看来想要彻底拆穿江逸雪陷害武安侯府的真面目还需要一点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