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反咬一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氏回头一看,正见江楼月和武安侯一起进来。

江楼月上前扶住了母亲,明显的感觉到王氏手在发抖,心头简直是恨极了这一对狗男女,明明他们做那些腌臜事情,却要连累母亲担心!

谢流云冷静应对武安侯:“本王若真要一个女人,犯不着到这寺庙清静之地来,至于谁要算计本王,本王定会查个一清二楚。”

“那为何殿下会到这里来?这大佛寺不知道是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能让素来不烧香拜佛的平王殿下踏足,臣女很好奇。”江楼月冷冷问:“而且巧的很呢,平王殿下每次都恰巧能和逸雪表姐在一起,这次又是请逸雪表姐帮什么忙吗?”

谢流云眯起眼睛。

江楼月这种周身冰冷针锋相对的样子,看在谢流云的眼中,自然成了另外一种意思,看来,江楼月心底到底还是在意他的,两年痴缠的感情,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断干净?

他的心情竟下意识的舒缓了几分,本来以他的身份,犯不着和武安侯低眉顺眼,更不可能解释什么,可就在这一瞬,他下意识便说:“我与逸雪姑娘是偶然碰上的。”

“不管殿下和逸雪是不是偶然碰上的,殿下坏了逸雪的清白是事实,殿下难道不给个交代吗?!”王氏低喝。

谢流云平静的说:“这件事情等本王查清楚了,自然会给夫人一个交代。”

那就是不可能有交代了。

王氏气的不轻,“桑嬷嬷,雪儿怎么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