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百口莫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儿也不想,可是姨母……雪儿真的冤枉……”江逸雪委屈的哭倒在王氏的怀中,“我一向洁身自好,姨母是知道的啊……呜呜……”

“好、好、好,姨母知道你冤枉,别哭了,乖孩子,别哭了……”王氏心疼的劝慰着,看向江楼月的时候眼中全是冷芒,“楼儿,这件事情到底跟你有没有关系?!”自己的女儿,王氏自己太清楚了,为了平王,江楼月什么做不出来?此时虽是在问她,但其实已经是信了江逸雪的话。

庆国京郊的佛寺那么多,偏来大佛寺,江楼月的丫鬟带她来禅院,偏就到了江逸雪出事的禅院,太巧了!

“我没有设局害她,是她自导自演,还贼喊捉贼,倒打一耙。”江楼月说罢,对着江逸雪冷冷说:“把话说清楚,我如何设局坑害了你?你有证据吗?”

“这么多巧合,还要什么证据?”江逸雪垂泪,“若不是你早早安排好了的,为什么会专门到大佛寺来,为什么会让姨母来看我这样……你分明就是要害我清白……楼月妹妹,我都发誓绝不会跟你抢平王殿下了,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江逸雪心中浮现各种疑问,江楼月似乎早知道她和平王在这里,故意引了王氏过来,可她实在想不出江楼月这样做的动机,此时此刻唯有咬紧牙关先发制人,把一切都推到江楼月的头上去,要让平王也相信,方才禅房内的一切都是江楼月搞得鬼,她才有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