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怎么,要我请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小姐请。”哑奴说。

若论动手,江楼月当然谁都不怕,但她忽然就想看看,谢流云找她会是为了什么事情,莫不是来给谢芳菲出气的?

江楼月淡漠了扯了扯唇角:“好啊。”

小音有些着急,但看江楼月一派平静淡漠的姿态,心又悄悄安了下去。

江楼月主仆被带到了一间茶楼,直接进了后堂,在后面的小院里,江楼月看到了谢流云。

谢流云正挽着袖子,坐在石桌边上挑茶叶,露出的半截手臂是健康的麦色,清晨的阳光打在那手臂上,越发衬的肌理匀称好看。

听到脚步声,谢流云抬眸,深褐色的眼眸朝着江楼月看来。

那双眼眸清淡而没有感情,眼底深处却像是有漩涡一样,把江楼月牢牢的吸了进去。

就是这双眼睛。

前世,自己看到这双眼睛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然后一步错步步错,到了最后,家破人亡,而这个男人,踩着自己的血肉一路登顶皇位……

江楼月深吸口气,眼底再无半点迷恋,只有冷漠,“平王殿下派人来堵我,所为何事?”

谢流云慢慢问:“昨日,你对芳菲动了手?”

“不错。”

“为什么?”

江楼月仿佛听到什么笑话:“动了就动了还要什么为什么?她主动招惹我的,这个回答平王殿下满意吗?”

谢流云温声说:“她年纪小不懂事,如果惹你生气了,你不要与她一般见识,她若说了不好听的话,你也不必当回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