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你蠢是不是,伸手过来干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尧抬了抬眼眸,看着她的视线有些莫测。

江楼月暗忖这货不会还是惦记上次脱衣的事情吧?瞧瞧这什么眼神啊。

江楼月轻咳了两声,讪笑:“殿下也是来逛街的?真是好巧。”

“你去见了谢流云?”谢尧看着她,缓缓的打着手上的扇子:“怎么,旧情复燃了?”

江楼月挑眉,看谢尧半晌,忽然大着胆子说:“殿下这么在意……是在吃醋?”

“少往自己脸上贴金。”谢尧神色微冷,“本王只不过是看在你救本王两次的份上,好心提点你罢了,那谢流云可不是个温文公子。”

“哦,那就多谢殿下提点,我会记住的。”江楼月笑眯眯地说,那眼神明明清清淡淡正常的很,却让谢尧忽然不自在起来,心里有些烦。

不应该啊。

他是个男人,这眼前的小姑娘不过十五岁,为什么他会被江楼月看的不自在?难道是因为那天脱衣留下的后遗症?

谢尧脸色黑了三分。

就在这时,马车忽然颠簸了一下。

“小心!”江楼月低唤了一声,身体前移,用手护住谢尧的后脑勺,免于撞上马车坚硬的车壁,马车却在同时又往前一颠,因为惯性,江楼月跌到了谢尧怀中,疼的嘶了一声。

谢尧下意识的揽住她,声音阴沉:“怎么回事?!”

“属下该死,有玩闹的小孩——”

“废物。”谢尧冷冷骂了一声,抓过江楼月的手来看,却见白嫩的手背上,插进了筷子粗的两根倒刺,皮开肉绽,顿时他的眼神便又冷了三分,朝外吩咐:“回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