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见红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薇阁里,武安侯焦急的询问大夫:“夫人的情况到底怎么样?”

“这……夫人是最近太过劳心劳神了这才昏了过去,哎……”老太医叹了口气,“微臣早就说过,夫人生产的时候伤了本元,要戒焦戒燥,保持一个平常的心态,再辅以汤药调养,身子状况才能好些,可夫人……哎。”

忧思不去,汤药基本没起到什么作用啊。

武安侯霎时眉心拧成了川字,“都昏过去有一个多时辰了,大概什么时候会醒?”

“老臣扎了针,又开了些安神的药,夫人应应该能好好睡上一阵子,起码得三五个时辰才能醒吧。”

“多谢太医。”武安侯招来副将:“请太医去前面奉茶。”

太医忙说不必,随着副将退了出去。

武安侯神色凝重的上前去,江楼月立即识相的起身,把床边的位置让给了父亲。

武安侯轻轻覆上王氏的手,放进了被子里面,那动作,小心翼翼,仿佛是怕弄疼了王氏一样,眼角眉梢全是担心、

江楼月心头微动。

父亲啊,分明是个铁塔一样刚毅的铁汉,但在母亲这里几乎化成了绕指柔,这就是所谓的铁汉柔情吧?

在母亲身上动手,实在不是上策,但若非如此,也不能拦着母亲同去汾阳——前日小音刚说罢,晚上桑嬷嬷就派人传话,表达了母亲的意思,还真给小音那乌鸦嘴说对了。

还好。

江楼月极早做了准备。

武安侯叹了口气:“你母亲这身子是越来越不好了。”什么时候是个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