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3、我这可都是为了姐姐着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月初一,阳光明媚。

江楼月带着小琴和小音以及桑嬷嬷,亲自去雪苑恭贺江逸雪出嫁之喜。

江逸雪这几日经过调养,气色恢复了一些,但依然面色发白的娇弱,由小舞扶着站在那儿,似乎离了人便要站不稳。

“月妹妹来了,快请坐。”

江楼月视线从他们主仆二人身上扫过,没想到小舞短短几日已经获得了江逸雪的信任,能贴身伺候了,不愧是谢尧九宫中出来的人。

“表姐这几日精神好了许多,胎象可稳了?”

刚坐下,江楼月便笑眯眯地说。

江逸雪端茶的手几不可查的僵了一下,平缓地说:“嗯。”然后,把茶放到了江楼月的面前。

江楼月微笑说:“咱们表姐妹三人,一向只有逸雪表姐是最让爹娘省心的了,如今表姐终身大事有所着落,父亲母亲也算都能安心了,哪像我与姐姐,还不知道要让父母操心多久。”

那一个表字,江楼月咬的恰到好处,有心又似无意,清楚明白的让江逸雪认清了自己的身份,看似夸赞江逸雪省心,让侯爷夫人安心,不过是从另一面强调,江逸雪始终不是这侯府中人,她始终是“表姐。”而江楼月他们才是一家人。

江逸雪衣袖下的手紧紧攥住。

她告诫自己,不要生气,没准这个蠢货就是来看自己笑话的,自己越是生气,她便越是得意。

江逸雪深吸口气,“楼月妹妹说笑了,我此番……也不过是命苦,哪算得上什么终身有了着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