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4、拿把剪刀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看着江逸雪,慢慢说道:“我这可都是为了姐姐着想。”

江逸雪脸色阴沉,嘴唇颤抖。

谁在乎太子府上多少女人?谁有在乎什么侯府的体面!她根本不在乎,不在乎!

她想尖叫,想发狠的咒骂江楼月。

可她看着江楼月过分亲切的笑容,却止住了自己全部的愤懑,她已经感觉到了,江楼月就是来踩她的,她越是气急败坏,越是情绪失控,江楼月就会越高兴,越得意,所以她不能失控。

江逸雪沉声说:“那等我晚些时候精神好一些,我再试,不敢劳烦楼月妹妹亲自帮我。”

“不行。”江楼月缓慢而坚定地说,然后一把抓住了江逸雪的外衫。

江逸雪今日穿着淡青色的对襟短褂,下面一条同色系的马面裙,以为已是入了春,穿的也比较简单,这一抓之下,就漏出了一片白色的中衣。

江逸雪面色大变,“江楼月,你想干什么!”

“帮姐姐试衣服啊,姐姐既然身体不适,那我就帮姐姐一把。”

江楼月自小随着武安侯多些,是正儿八经的将门虎女,身手了得,她要想动手,哪是江逸雪这样的闺阁纤弱女子抵挡的了的。

只两下,江逸雪身上的青色短褂就被扯下,江楼月又拽住了江逸雪的腰带。

“你干什么——来人,来人!”江逸雪惊的大叫。

然而整个雪苑的下人却根本不敢动。

江楼月和江星月这一对姐妹的霉头,可是谁都不敢触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