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28、好一个王家小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宁丰城看着她那伤心欲绝的模样,以及她手腕上那些红肿破皮的伤口,气的脸色发青,语气却依然温和:“哥带你回家。”

宁玉蓉被他带到了马车上。

入京的路上,她便开始浑浑噩噩起来,脸色发红发烫。

花云有些狼狈的伺候在一旁,担忧地说:“看起来是受凉了。”

她和几个护卫当时被人也制住了,那“萧姑娘”走后大约过了三个时辰,宁玉蓉一直没回府,宁丰城问过才亲自找来。

这会儿,夕阳西下,天都要黑了。

她一个人在小船上被风吹了一整日。

宁丰城没吭声,用披风把妹妹裹紧。

到了侯府门前下车,亲自抱着送到宁玉蓉那个院子去,沉声吩咐:“快去请大夫来。”

下人们不敢耽搁,将府医连拉带拖的请到了宁玉蓉的院中去。

宁丰城亲自盯着他给妹妹诊断过。

大夫说:“着凉了,要好好养几日才行,手腕和脚腕上的擦伤看着挺吓人的,但是也不算太严重,老朽准备些药膏抹一抹,应该过几日便好。”

宁丰城再三确定,宁玉蓉真的没事,然后让妥帖的人照看着,自己才离开妹妹的房间,让人把花云也找了过去。

“怎么回事?”宁丰城冷着脸问道。

“是、是长宁公主……”花云不敢欺瞒,立即把一段时间以来关于“萧姑娘”的事情都与宁丰城说了。

宁丰城眼眸微眯。

长宁公主他今日在宫中还见过,同一个时辰,怎么可能跑到冰湖那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