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30、全部还给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玉蓉想,公主,怕是断然不可能与人共事一夫?

这玉佩,是他定亲的信物呢。

她把玉佩摘了下来,垂着眼看着。

花云心情复杂,迟疑地说道:“小姐如果想还,奴婢派人去送。”

宁玉蓉没说话,看着那玉佩,眼底雾气忍不住又弥漫开来。

她贴身戴了两年多,好像也成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一样,如今摘下来,心里当真有些无法忍受的苦痛。

但想想那一日那公主趾高气扬,王泽还背着她,而自己却被捆在那儿眼睁睁地看着……

宁玉蓉咬了咬牙,别开脸把东西递给花云,又说:“把那个花环也还回去,还有——”

宁玉蓉眼底的雾气不受控制,全化成了泪珠,滑下眼眶,滴滴哒哒掉下去:“还有他写的信,还有他……他送的那些东西,全部,全部拿走,我一样也不要看到,全部!”

“好、好,奴婢马上拿走!”花云连忙说道:“小姐你不要伤心,奴婢马上就办!”

……

花云把东西整理好,以最快的速度带出去,交代下人一样不差地全部送到玄武街王家宅院去。

时辰巧得很。

正好是王泽下朝回来的时候。

送东西的是宁都侯府的管事,客气也恭敬地说:“都是公子的东西,公子点收一下,小人告退。”

王泽拧眉,看着那一堆东西,那些盒子他是认得的。

尤其是那个六角的盒子,是当初他用来装花环的。

他缓步上前,迟疑地将那盒子打开,当他看到里面那枯干的花环时,心情一言难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