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7 效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宗诗白收回手,她瞧着舒夏耳垂上之前没见过的棒棒糖耳钉,看乐儿地说:“温总送大少奶奶的新年礼物是什么?不会就这么一对小耳钉吧?”

苏烟转视舒夏,等她回答。

温辰玄都送了个上千万的戒指给宗诗白,按理说,温辰墨的手笔要比温辰玄大得多才正常,低于温辰玄就是不上心,随便打发。

温辰墨和宗腾他们聊了一会儿,就出来找舒夏了,他走在四人身后,看到全过程。

不需要舒夏作答,他先开口,“我太太的庄园已经落成了,等正式对外开放时,你们可以去参观。”

温辰墨来到舒夏身边,握住她的手。

庄园的事,他还没有告诉舒夏,现在,也不想多说。

庄,庄园?

苏烟、宗诗白、方蔓瞪大眼睛,她们没听错吧?!

舒夏抱着温辰墨的胳膊,笑容甜美,“老公,你怎么出来啦?”

他说的,她没当真,因为觉得不可能。

温辰墨眼底有一丝宠溺,“难得春节可以休息休息,我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你以外的人身上?”

苏烟、宗诗白觉得好醋,就连一把年纪的方蔓也觉得小两口太甜了吧。

这情话,满分!

舒夏娇羞的低下头,“你讨厌。”

苏烟、宗诗白、方蔓被迫吃糖,嗓子齁的慌!

与此同时,客厅。

温辰墨离开,正合宗腾心意,温辰墨在的话,他不好张口。

聊着聊着,宗腾找个适当的时机,就说:“昨天,亲戚来我家拜年,还问我,诗白和辰玄交往马上一年了,双方家长有没有正式见过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