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比斗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嘭……!”

一声巨响轰然炸开,回荡在这片峡谷内的天空,传遍极远之外,大地上,一阵阵遮天般烟尘席卷四面八方将中间的苏远掩盖。

“哼……!”

一声闷哼从中传出,接着一道庞大的身影快速窜出,在空气中都是拉出淡淡的金色残影。

“妈的,这家伙果然够强。”

落地,苏远平复了一下身躯中沸腾的气血,他的衣物已经爆开,承受不住,全身上下只有一条仓促间扯下来的树枝遮掩。

“原本以为我这样怎么也能和这家伙打个五五开,没想到还是低估了它的实力,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来,这玩意至少也是后天境界的存在。”

苏远低声自语,声如闷雷,若是有个普通人在一旁恐怕都能被这股声音直接震得昏过去。

“嘶……”

一阵嘶鸣声传出,抬头望去,烟尘尽散,露出无头骑士巨大的身躯,战马仰头,幽幽鬼火远远眺望苏远,后蹄暴躁的摩擦地面。

下一刻,在无头骑士的关刀举起时它们悍然发起了冲击!

周身阴气缭绕,气势无匹,仿佛身后存在一只亡灵大军,一人一马便跑出了堪比千军万马的气势!

眼神微眯,感受着地面的震动,苏远面上一派凝重。

“真以为老子怕你不成!”

巨大的怒吼声传出,紧接着,他猛然朝着对方冲去!

“隆隆……”

阴暗的天色下,两尊庞然大物悍不畏死的厮杀在一起,地面都禁不住这般摧残,场面如同荒古时代的凶兽搏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