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梵金钟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席间,苏远对此人的认知再上一层楼,很会说话,一直在朝他敬酒,字里行间都透着一股精明,一直在向套话。

“不好意思,我不能喝了。”

轻轻挡下对方敬来又一杯酒,苏远摆手示意。

单青见此也很识趣的放下酒杯,随后笑着调侃到。

“没想到这么年轻尤为的苏总管居然不胜酒力,实在太可惜了,我哪里还有很多的美酒等着你品尝呢,看来总管没有这个福气啊。”

这番善意的调侃顿时就将气氛活络起来,周围参加酒席的同僚们纷纷再次举起酒杯劝说到。

“苏大人年纪轻轻的可不能说不行啊……”

“就是,再喝两杯怎么样。”

有人举起酒杯喊道,“来来来,大家一起再敬我们苏大人两杯!”

席上热闹非凡,但是作为主人公的苏远却迟迟没有举杯回敬的意思,气氛瞬间冷下来。

“苏大人?”

先前提议敬酒的那人迟疑的看着他,以为是自己不够真诚,随后起身亲自倒满杯子递到苏远面前。

“我说过的,我不能喝了。”

苏远一字一句的看着对方,身后的柳风见那人表情尴尬,伸手接过酒杯,然后一饮而尽,微笑道。

“我家大人不胜酒力,并不是不给各位面子,这杯酒我自作主张替他喝掉,大家随意。”

说完,见苏远走房间,也跟了上去?

两人离开后,席上再次热闹起来,刚才的插曲没有影响到他们,不过这次敬酒的对象换成了一边的单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