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米迦勒

刚分手的时候,我每天不吃不喝的,只是冷冷的看着外面,坐在工作室的楼梯上发呆。

我特别喜欢坐在工作室的楼梯上。以前我们闹矛盾的时候,我就会坐在楼梯上等着他,他会给我带我爱吃的拌抄手,会给我温暖的拥抱。但是我坐在楼梯上已经好几天了,却仍然没有等到他。他没等来,却等来了我哥。

我哥看到我的时候,二话不说就把我拉起来,手上提着各种食物,直把我拉到桌子前,盯着我不做声。

我知道他是生气了。

是啊,怎么能不生气,我为了一个不爱我的男人把自己虐待成这样子,我哥可是从小把我捧手心里宠大的,能不生气么?

“我不会再伤害我自己的。”我哥大概听到这话后脸色稍微好了点,把食物的包装打开,递给我。

"哥,你最疼我了",我笑笑说,“别笑了,比哭还难看”我哥摸摸我的头。

“哥,我难过死了,什么都做不了,只是能想到路西菲尔,你说他是不是喜欢上其他人了,肯定比我好,不会像我一样幼稚,你说对不对?”我哥大概没想到我会这么直接的跟他说出我的心情,愣了愣,把我抱到怀里。

哥的怀抱是温暖的,身上有淡淡的古龙水香气,但是我更喜欢路西菲尔身上若有似无的薄荷香。

我是太累了,醒来的时候竟已是第二天,床头上只有简单的便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