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四

-----正文-----

米迦勒

当我站在华山山脚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从前爬的山在华山面前简直不值一提。陡峭的山峰果然不负它“天下第一险”的称号。可能是淡季,爬山的人并不多,像我一样独自前行的更是少之又少。我想我的孤僻基因大概又要死灰复燃了。连续无视了好几个人善意的问好,始终一个人默默地向上爬。山路崎岖,我背着我的双肩包,攀着上山路的铁索,走走停停。要是路西菲尔,肯定已经叫苦连天了。想起了路西菲尔心情,好像舒畅了不少,连带上山都有劲。

4个小时我顺利的爬上了北峰。

“我留意你很久了,一直跟在你的后面,你也是独自一人爬山吗?”

“嗯。”我不喜欢贸贸然的搭讪,而且语气还如此轻佻,潜意识里已经对他产生了反感。

“你要继续爬吗?我们一起好不好?”

我喝着水,不打算接话,但他并没有因为我的沉默而打消一起爬山的念头,仍然在劝说着我。

“你好像很孤独,交个朋友吧。”语气很诚恳,就像哈尼雅。

“好。”我想他给我的感觉与哈尼雅太相似了,不然我怎么会对一个陌生人产生这种亲近的感觉。让我产生亲近的感觉的人少之又少,加百列医生是一个,这又是另外一个,我想大概是失恋让我神经错乱,但这种神经错乱的感觉好像还不错。

“我叫玛门,你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