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六

-----正文-----

米达伦

我叫米达伦,我是一名律师。

米迦勒是我的弟弟,相依为命的弟弟。爸妈在我们小的时候出事了。所有亲戚都对我们家的遗产虎视眈眈,想尽办法去动用,连米迦勒都差点被他们利用了。我虽然年纪不大,但我和米迦勒的情况我还是很了解的,依靠着爸妈留下的积蓄,和左右邻里的帮助,我慢慢的学会了生活,学会了照顾比我小的弟弟。

在其他人眼里的米迦勒是孤僻冷清的,但在我眼里,他却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曾经有一段时间,他以自我封闭的方式保护着自己,我想尽了办法总不见好,在这件事上,我是很感激哈尼雅的。

他是米迦勒唯一的好朋友,是哈尼雅让米迦勒走出了阴暗,我对此很惭悔。明明我是他哥,却帮不了他。

米迦勒其实是很执着的,但面对一样执着的哈尼雅,他妥协了。慢慢的开始打开了心房,慢慢变得开朗,慢慢开始接触其他人,虽然结果并没达到我的预期,但起码是有了很大的进步。尽管还是不喜欢与陌生人相处,但起码能做礼貌性的沟通。也不会只呆在家里,会和哈尼雅外出,即使不愿意,哈尼雅还是会想尽一切办法让米迦勒“就范”。我一直认为,米迦勒能顺利的完成大学,和哈尼雅在初中高中对米迦勒的开导和陪伴是分不开的。

我曾经问过哈尼雅,为什么愿意在米迦勒不理不睬的时候去陪伴他去关心他,米迦勒的态度其实很不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