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九

-----正文-----

米迦勒

空荡荡的房间,因为拉下了窗帘,到处黑压压一片,除了我的呼吸声和走廊外偶尔的谈话声,我什么都没听到。我现在很庆幸我在洛阳回来之后又跟前台办好了手续要多住一个星期。我实在不想出去,因为这几天都没怎么吃过东西,胃也开始叫嚣,不过没关系,反正都是痛,我也不怕。

抬头看着天花,好看的花纹显示出酒店的格调,但我更想念路西菲尔家不带任何修饰的墙体。哦,不对,那里有我的画。我一直没有告诉他,那是我画画以来,教授第一次对我给予表扬的画,就像他,是我第一个用心去爱的人一样,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路西菲尔新的恋人是怎样的呢?声音很好听,好像很有礼貌的样子。不像我,不喜欢与人交流。能让路西菲尔喜欢的人,应该也很好看。不像我,笑起来一点都不好看。或许有共同的语言,能交流他的案情、他喜欢的杂志。不像我,只会跟他净说些没营养的事情。会做饭,能让路西菲尔心满意足的填饱肚子。不像我,饭不会做,即使学做个汤也会糊掉。能给他温暖。不像我,冷冰冰只能靠在他身上取暖。

其实这样子也挺好的不是吗?有这样子的恋人他肯定会很高兴的,他高兴就好了。我是不是应该放手了呢?

我这段时间过得还是好好的,我明明可以好好的。为什么,听到他跟其他人在一起我会那么痛,痛得我揪心。我以为分手的伤痛总会过去,但原来不是的。他的爱已经深深的刺入我的身体,我的筋骨,我的血液。一旦抽走我什么都没有了。我累到不行了,就想好好睡,睡醒会不会就好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