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三

-----正文-----

米迦勒

打开门,一盆仙人掌孤零零的放在门口,仙人掌下面有一张卡。把卡抽出来,打开,路西菲尔的字体映入眼帘。

“这是米17,15还好吗?16好好的,办公室里待着呢。”字体真丑,还学别人画心,一点都不好看,把卡片重新压在17下面,关门,就没打算把它带进去。

路西菲尔每天都给我发短信,有时候是说小秘书没给他买饭,让他饿了好久;有时候说哥又赢了官司,老板高度表扬了;有时说利尔哥交到了新女朋友,见过面,常说要介绍给我认识;有时会说看到某样东西想起我们没完成的约定。但他从不提重新在一起,而我也从不回复。每天除了画画,我用了更多的时间去看我喜欢的书,去上网与小马聊天,去医院妨碍加哥工作,打电话嘈着让哈尼雅带我去新开的店吃东西,我的生活过得很充实,但没有路西菲尔。

上次的检查结果出来了,情况有所转变了,免疫力一下子又差了很多,所以我要更常往医院跑,我是怕了,痛的感觉太清晰,我要摆脱这种状况,所以我要治好我的病。加百列医生变成加哥不再是称呼上的转变,我们成了好朋友。加哥对我的病很上心,总是告诫我不要这样,不要那样,简直就和我们家奶奶有得比了。手上的药颜色很鲜艳,从前不愿意吃,现在直接扔口里吞下去,一点感觉都没有。每次看到这些色彩鲜艳的药丸,总感觉世界再灰暗,我都拥有彩色,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