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四

-----正文-----

米迦勒

在我接到利尔哥电话说带路西菲尔过来的时候,正在家里睡得天翻地覆,当然,那是利尔哥电话没打进来之前。我穿着睡衣打开门的时候,离我挂掉电话不足5分钟的时间。看着利尔哥憋笑的表情,我便知道,这是他特意的,根本就是在楼下给我打的电话,欺负人。

“进来吧。”我承认,不算上一次,这是两年后我第一次见到路西菲尔,他的表情有点拘谨。看到我就是这种表情。重重的把门关上,让利尔哥打了个寒颤,让你算计我。

“米迦勒,其实Lucifer他……”利尔哥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路西菲尔喊住了。

“还是我自己来说吧。我失忆了,两年前,交通事故。”交通事故么?受伤严重么?所以说这两年没有回来找我是因为失忆了么?

“所以呢?”

“米迦勒,他不是回来了么?你就先听他解释好吗?”利尔哥真的越来越让我不喜欢了。

“不管什么原因,我不会再爱你了,哦,不对,我不会再爱路西菲尔了,所以你已经没必要再跟我解释什么。回去好好过你的生活,结你的婚,我会祝福你的。”

“这就是你要跟我说的吗?无论我能不能记起以前的事来,我都不会再回去,也不会跟懿楠结婚,所以把你的祝福收起来吧,我暂时还不需要。”路西菲尔的表情有点伤心,利尔哥在旁边扯了扯他的衣服,示意他不要再继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