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五

-----正文-----

米迦勒

最后,我还是给遥远的加哥打了个电话,师傅说得对,我自己知道,这是没办法的。

“所以说,Lucifer回来了,而且失忆了?”

“嗯,你觉得我还应该给机会他吗?”

“这个不好说,他不是失忆了吗?你怎样确定他还爱你?他现在就像一个陌生人,你对他这两年一无所知,尽管他的过去你是最重要的存在,现在谁还能保证。”

“但是也不能排除他重新爱上你的可能啊,电视剧都是这样子演的啊。”

“加哥,你确定你是在帮我提建议吗?”

“站在朋友的角度,我还是希望你先去尝试,不是你给机会他,是给机会大家。”

加哥的话其实挺有道理的,我不能否认我听到他失忆的时候,其实对他的怨恨已经消除了很多,加上后面听利尔哥说他是被家里人欺骗的,对他的经历又多了些同情。所以虽然我口上对他不好,事实上对他并没那么决绝。或许我可以试试加哥的建议,给对方一个机会。即使我是很想他回去过他原来的生活,但是他也说了,他不会回去,也不会跟那女的结婚,所以,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

晚上想了很久才睡下的我,又被那可恶的门铃吵醒了。

“米迦勒,他现在就只有我一个朋友了,但我要工作也不能带他出去,我们之间就你现在比较闲,帮帮我嘛?”利尔哥没等我回答直接把人往家里一推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这绝对是阴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