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秦悦悦来找谢明燚的时候,是课间操时间,因为昨晚下雨地面太湿了就没有做操。谢明燚在补觉,被旁边的人推醒,不耐烦地骂了句脏话。等看到是秦悦悦,又换了个表情,一下子得意起来。

几个跟他混一块儿的男生起哄,他还装模作样地“啧”了一下,“别瞎叫唤。”

然后大摇大摆地出教室,站她面前:“哟,今儿这么主动,什么好事啊?”

秦悦悦没跟他废话,走到另一边,低着声音直接问:“星禾那腿是你弄的?”

“就为他啊,怎么着,腿折了?这么弱鸡,不就摔了几下嘛。”

“走路有点瘸了。”秦悦悦一直没什么好脸色,想起早上见到星禾一瘸一瘸地进教室,她竟然有点担心,也不知道是怕星禾报复还是怕谢明燚没分寸到时候把人弄残了。

秦悦悦看了眼谢明燚脸上那几处消不掉的疤痕,很显眼,衬得整张脸都不怎么好看。

“我只让你警告他一下,没让你这么过分。”

谢明燚扯了下嘴角,“我这也是警告啊,动了动手而已。”

“你别给我惹事,到时候火引到我身上,”秦悦悦眉头皱着,和平时温柔的脾性判若两人,然后不耐烦地摆了摆手,道,“行了,这事过了,你不用整他了。”

“这你就别管了,好不容易有个乐子玩。”谢明燚说完就不管她了,回去继续补觉,秦悦悦在他身后气急败坏地喊了声他名字也没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