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泪珠就被偷走了。

-----正文-----

这把妖刀

23.

夜色浓重。

郁谨在打电话和发微信之间犹豫了近一分钟,最后决定发消息给严又昕。

他刚放下手机,对面就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郁谨被吓了一跳,接起电话的同时,家里的门也被敲了两下。

他一时有些慌乱,扯着了胃,疼得重新蜷缩起来。

“喂,郁谨。”严又昕的声音有回声,想来是在走廊里的缘故,“你能来开门吗?”

郁谨嘴唇还有点抖,克制着告诉了对方备用钥匙放在哪。门锁转动的细微声音传到卧室,他松了口气。

卧室里的灯很小,郁谨怕他看不见,出声道:“在这里。”

严又昕三步并作两步走过来,刚要推门,想起什么,随后敲了两下,问道:“我可以进来吗?”

“……可以。”

从手机里其实听得不大真切,到人面前了严又昕才知道郁谨已经有点说不出话了。“是白天吃什么凉着了吗?”他没开灯,就着床边的小灯摸了摸郁谨的额头——全是冷汗。

郁谨勉强笑了一下,低声道:“应该是之前吃的药有副作用,麻烦严队这么晚过来送药了。”

“不麻烦。”严又昕下意识放轻了声音,“药带来了,我先去烧水,你等会吃。”

郁谨微微点头。

他蜷成一团,额头抵在枕边,声都没有。

严又昕烧上水,回来碰了碰他露在外面的手腕。

“之前吃的药刺激胃了,止疼药不是更伤胃吗?”严又昕蹲下来,身上还披着过来时穿的的薄外套,“别吃药了吧,我给你弄点糖水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