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疯子

-----正文-----

“格林德沃,我是很信任你的。”老国王脸上带着略显僵硬的笑容说道。老国王面容很坚毅,也许是曾经参过军的缘故,一向严肃的老国王笑起来总是带着有些维和。此时,老国王在议会结束后,让手下人把格林德沃请来了皇宫。

“感谢您的信任陛下,格林德沃家族一向忠诚于皇室的。”格林德沃单膝跪,右手放在胸口。

“可是,最近有消息反应上来,说你和邓布利多似乎走得很近,似乎已经越界了。盖勒特,你是上议院的院长,是所有贵族的代表。你应该注意你的言行举止,否则外人告到我这里,我也不是每次都能为你开脱的。我是看着你长大的,别犯错,孩子。” 老国王说得很慢,不是 因为上了年纪的慢,而是带着一种威慑的慢。

“我这么做,也是为了议院,陛下。”格林德沃已经反应过来,老国王可能已经知道邓布利多被标记和怀孕的消息,此时再做隐瞒并非一个好的选择。

毕竟老国王可不是王储那般愚昧,即使中间经历过一次削弱王权,老国王也是在这个位置上稳坐了50年。

“邓布利多被爆出Omega身份的前一天,斯图亚特家的参议院找到了我,并带我去见了邓布利多。邓布利多在野有学生,在下议院有追随者。如果是别人虐待了邓布利多,此事激发的民愤可能会比撤销一个omega下议院院长来得更多。当时情况紧急,邓布利多横死也会导致更多的流言滋生。更何况上下议院本有相互监督之职,若是下议院出事连带上议院陷入舆论压力中,民众会进而质疑整个政府体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