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产前

-----正文-----

“格林德沃知道了吗?”

“还不知道,我去找他聊天的时候他,他像是不知情的样子。看来邓布利多也不信任格林德沃,这么危难的情况下也没通知格林德沃。”

“那边的人怎么样了?”

“追上了,上边想要活口。车上就一个司机,还有一个女人。不难办,只不过需要一点时间。”

“女人,”希尔顿大公从醒酒器里倒了一杯葡萄酒递给亚历山大伯爵:“邓布利多没人可用了吗?竟然找了一个女人,女人身份调查清楚了吗?”

“没有,邓布利多一直护着那个女人,我们人看不清楚。这算是庆功酒吗,大公。”

“庆功还早,不过我相信我们很快了。”希尔顿大公坐在椅子上,示意亚历山大伯爵也坐下来:“之前格林德沃不是拒绝了和您女儿艾玛的婚约,不过没关系,是格林德沃不配。王子的儿子今年25了,是时候结婚了。”

希尔顿大公没把话说全,亚历山大伯爵心里呸了一声,这个老油条利用着自己还要管自己伸手。不过亚历山大伯爵脸上没有表现出来:“希望这件事大公能多撮合一下,有用得上我的地方,自然不会吝啬。”

上头要活口,无非是想拿邓布利多的孩子来威胁格林德沃,可是格林德沃真的在乎吗?得知邓布利多跑了,格林德沃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拒绝婚约到底是爱情至深还是不想权力受限,谁知道呢,利益面前,可没有朋友。亚历山大伯爵从希尔顿大公府邸出来,把刚才没有吐出去的那一口痰吐在了希尔顿大公家门口的花坛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