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名

-----正文-----

邓布利多醒来的时候天微微亮着,山谷如同22年前的冬天一样下着满天的大雪。屋内的炉子生得很热,让人生汗。还是疼,邓布利多简单动了一下:“尼可……”

“他醒了!”亚历山大小姐惊喜的朝着尼可勒梅小声喊道,亚历山大小姐掏出手帕为邓布利多擦擦额头上的汗,道:“是个alpha男孩,很健康,我炉子上还熬着药,孩子尼克抱着呢。”亚历山大小姐担心炉子上的药,匆匆看了一下邓布利多就走了,听了亚历山大小姐的话邓布利多才后知后觉的抬起手摸摸自己的肚子,麻药的劲还没过完,肚子还是有点麻木,不过能清楚的摸到平坦的小腹上有一道手术的缝合线。

尼可勒梅才慢慢悠悠的抱着孩子小步超邓布利多走来:“阿不思,我已经几十年没抱过孩子了。”

尼可勒梅把孩子轻轻放在邓布利多身边,真的是难为尼可勒梅了,尼可勒梅不算是一个医生,这事要是传出去搞不好还要定尼可勒梅一个非法行医。

邓布利多侧身看了看自己刚出生的孩子,小小的,皱皱巴巴,一小撮赤褐色的头发倒是遗传邓布利多家族的从而排除了抱错的风险:“尼克,我能抱抱他吗?”

“等一下,我扶你起来,你要披一件衣服。”在尼克勒梅的搀扶下,邓布利多坐了起来,把小格林德沃轻轻抱在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