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学

-----正文-----

“你确定要去吗?”格林德沃站在衣柜前,手里拿着一套熨好的西装,邓布利多正坐在床边一个上固定的弹力胸带。

“我确定要去,帮我挑一条领带。”邓布利多就这格林德沃的手,穿上了西装上衣。

“是不是不能弯腰?来来来,我帮你穿裤子。”格林德沃把邓布利多扶到床边,蹲下来帮邓布利多穿上裤子,顺带把鞋袜帮邓布利多一并穿好。

“我自己穿就好。”邓布利多站起来要自己穿,被格林德沃挡开了,一点点拉上拉链:“帮我老婆穿衣服而已,有什么好害羞的。咖啡色的西装配什么领带好呢?这条深红色的还是灰色的好看?”

“深红色的吧。”

格林德沃的手拿起深红色的领带,绕过邓布利多的脖颈,隔着衣服用手指划了一圈,领带规规矩矩的藏着衬衫领子之下。领带绕道前面来,格林德沃熟练的打了一个温莎结,然后夹了一枚纯金的领带夹在上面。领带夹表面上刻有格林德沃名字的缩写,随着一粒一粒的扣子系上,隐藏在笔挺的西服之下。

“好看,但是不能去太久了,上午结束了就回家来,让医生给你再看看。”

“知道了,怎么这次回来你怎么嘴这么碎。”邓布利多照了照镜子,确定没有什么失礼的地方。

格林德沃在镜子前虚搂着邓布利多:“别看了,很漂亮,漂亮得都不想让你出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