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忙碌

-----正文-----

格林德沃忙完了所有工作,刚下楼就看见坐车回来的邓布利多,管家正接过邓布利多手里的衣服挂在衣架上。

“我的教授,今天过得怎么样?”

“还好,礼堂没装空调,那么多人在一间屋子有点热。”邓布利多顺手扯了扯领带活动一下禁锢的脖子。

“肋骨疼吗?上去换身衣服,你今天活动太多了,下午好好躺在床上休息吧。在我这里,你可以不用硬挺着。”格林德沃伸手帮邓布利多解开衬衫最上面的扣子:“换完衣服下来吃饭,午饭已经备好了,厨娘做了你喜欢吃的柠檬雪宝味的蛋糕。”

邓布利多上去换了一身睡衣,为了方面两人早就不在一楼的长餐桌吃饭了,而是把饭端到隔壁的一间空屋子里。小方桌上已经摆好了今天的午饭,主菜是烤三文鱼,但是邓布利多的目光显然不在主菜上,而是旁边架子上的小蛋糕。

“吃完饭再吃蛋糕,不然一会你又吃不下去医生给你定制的营养正餐。”格林德沃毫不客气的把架子往自己身边拉了拉,示意邓布利多坐在自己对面吃饭。

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消息传来,显然上午霍格沃茨的开学典礼没出什么“幺蛾子”,格林德沃松了一口气,简单的午饭吃的也很舒心。吃到一半的时候管家敲了敲门,进来看了一眼邓布利多又转向格林德沃,微微鞠躬道:“大人,罗希尔小姐回来了,正在大厅等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