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戏

-----正文-----

“我打电话只是想恭喜你,希尔顿,你知道我一直很钦佩你,得知你当上上议院院长我比谁都高兴。”格林德沃坐在书房一大早就给希尔顿去了一个电话。

邓布利多将冲泡好的咖啡放在格林德沃桌子上,格林德沃举杯示意了一下谢意然后接着跟希尔顿说一些恭维的话。一般邓布利多是不会听格林德沃讲话的,为了避嫌都会退出书房。但是听到格林德沃在和希尔顿打电话,邓布利多半靠半坐在格林德沃的书桌上,扭头看着格林德沃,眼神带着一丝戏谑。

“我相信你可以做的比我更好,真的希尔顿。”格林德沃一只手越过文件拉住了邓布利多的手,用大拇指摩挲着邓布利多手掌的骨节,在邓布利多手背上吻了一下。随后把手机从耳边拉远,在手机上轻轻一按,希尔顿的声音便从手机里外放出来了。

“谢谢你格林德沃,说实话,我没想到居然能接到你的电话。不过是时间该去上班了,你应该清楚作为一个上议院院长会有多忙。那么有时间我再请你来我家喝下午茶如何?”

“哦,希尔顿大公,前不久我听说有一伙人持枪抢劫了你家还打死了好几位保镖,警察目前什么也没查出来是吗?”格林德沃问完,就看见邓布利多一只手拳起来放在嘴上,虽然邓布利多把头偏了过去,但是格林德沃知道邓布利多在偷偷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