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〇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起点眺望,生活是一片未知的田野; 从终点回望,生活竟然不如两个脚背宽广。

-----正文-----

〇五

从起点眺望,生活是一片未知的田野;

从终点回望,生活竟然不如两个脚背宽广。

——《不理性的人终将消亡》

————2011年9月,沈翊18岁,杜城44岁————

“沈翊,你别学画画了!好吗,别他妈学了!”

杜城突然出现在什么面前。他没有在意自己是否赤裸,他红着眼冲到沈翊面前。沈翊愣在原地,手里还拿着十岁那年画的黄玫瑰。

沈翊皱着眉,把杜城推开:“你发什么疯?”

“我说让你别学了!”

杜城好似真的发疯了。他红眼怒目瞪着沈翊,疯和癫融在一起迸发如火山。沈翊感觉杜城像是即将泄洪的河堤,又像是快要压死的骆驼,只差最后一滴水,最后一根稻草,他就瞬间崩溃了。

可是沈翊这个时候并不是那么好脾气的人,他骨子里的叛逆开始作祟。

“凭什么,我辛苦这么久,凭什么放弃?”

“沈翊!”杜城他再一次抓住沈翊的肩,他觉得自己脑子要爆炸了,说话都开始语无伦次了,“相信我,别学了……我们、我们不学这个了好不好?什么三岁画老,什么少年天才!沈翊,我们不学了,不学了好不好!”

“我不。”

杜城的语气里带着乞求:“真的沈翊……我是说真的!我们学管理,学心理学英语……我们学什么都行!就是不要学画画了,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