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大校园(记忆中的青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我相遇的那天也是漫天樱花飞舞呢,如今的你实现当年的愿望了吗

-----正文-----

D大教师办公室,阳光甚好,冬日的风拂过,栗色柔软的发丝轻轻遮住了眼帘,电脑屏幕停留在新闻主页,正是昨日手冢粉丝机场接机的情景,鲜花,粉丝,还有媒体的簇拥下,那万年不变的冷俊沉静的脸。

不二轻靠窗边,望着校园内的冬樱花树,明明是寒冬,却满树粉红鲜花,生机盎然盈满,阳光映照下笼罩了一层飘渺的色彩,看的人莫名出神。

呵,你我相遇的那天也是满天的樱花飞舞呢。

白色的压线,绿色的场地还有那群怀抱着梦想充满这无限热枕的少年们,奔跑,跳跃,扣球,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看着那个小小少年干净利落的击球,看着他木秀于林被打压被罚,眼镜下却依然坚毅的眼神,和他真是不一样的人呢。

夕阳下,他走向他。

“呐,手冢,我帮你一起打扫吧。”

“不,这会连累你。”

“那就一起受罚。”

全国大赛。

他带领校队,不顾有伤在身,拼尽全力,最终执起冠军的旗帜。

热烈的欢呼声中,他却心疼他背后的伤痛和汗水。

........

如复一日的网球练习,英语、语文、生物、地理,考卷,字典、课本、练习册,夹杂在数学公式中突如其来的德语告白。

风吹落了一地粉白的樱花花瓣,他的眉眼弯弯,他的触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